很酷的普通网友小福

此人坑品极佳




别看了,假的。
不看艾特,私信会吞,有事评论

【楚路】小情歌

*娱乐圈paro,影帝路x导演楚,年龄操作有

*欧欧西,但这次没有狗血!我听着地星撞海星码的!不甜不要钱!

*设定瞎扯玛丽苏,玩梗请勿深究

*老胡不放弃,更新就有戏!

 

 

01

 

“楚导?”楚子航系着条纯色围巾正杵在机场外,一辆黑色的保时捷滑入他面前的车道,车窗被摇下,一张戴着黑墨镜和白口罩,裹得严严实实的脸从车里探出来:“您怎么在这儿?”

 

其时正值电影杀青不久,楚子航没想到就这样都还能在机场碰见他的男主角,顿了顿才转头示意不远处的停车场,说:“我的车突然坏了,来这边打车。”

 

路明非的视线向着四周溜了一圈,朝楚子航笑笑:“这附近挺难打车的,我正好也要走,您去哪儿我送您吧。”

 

楚子航扯了扯头上的宽檐帽,点点头:“那就麻烦路老师了。”

 

路明非闻言不由地看了楚子航一眼,然后拉了手刹,安安静静坐在位置上等人。楚子航微微垂眸看了一眼坐在驾驶座上低头认真刷手机的路明非,从后绕到了另一侧的副驾驶座,上了车。

 

可没想到他甫一上车,人都没坐稳,路明非就突然凑了过来,鼻子几乎要戳到他的脸上。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处,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处,楚子航微微偏过头去,偏僻的车道空无一人,车厢里空调的温度似乎开得有些太高了,他没有多想就要去拉开围巾。这时面前的男人却缓缓弯起眼角,路明非有一双十分迷人的眼睛,睫毛轻轻颤动不知不觉间就能牵动别人的心弦,现在这双好看的眼睛正笑意盈盈地望向他,像是要望到他的心里去,楚子航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

 

“安全带没系。”路明非突然退开了,指了指楚子航身侧,眼角的弧度未变:“我帮您系上。”

 

“……”

 

“楚导怎么会来这边?”路明非按下手刹,一边扶着方向盘倒车转向一边问。

 

“我来接人,但是航班突然取消了。”

 

路明非发出一声了然于心的“啊”。

 

“懂了懂了,小别胜新欢?”楚子航你敢点头我就敢把你从这车上面扔下去。

 

“不是,”楚子航否认地很快:“我妈本来要来这边玩,正好有时间我就来接机了。”

 

路明非能不知道楚子航还是个单身贵族吗?不能。

 

打从他第一眼见到楚子航后的五分钟内,路明非就重金贿赂他的朋友,楚子航的校友芬格尔搞到了楚子航的全部资料,也得亏楚子航在大学就是个风云人物,不然饶是芬格尔也没有这个本事。多年娱乐圈的摸爬滚打,把路影帝打磨成了个实打实的行动派。

 

那为什么要问这一出呢?

 

傻啊。不然怎么才能顺其自然地告诉楚子航他是单身?朋友们,这都是知识点知道吗。

 

“没看出来楚导一表人才竟然也是单身狗啊。”路明非不着痕迹地强调后半句话。

 

“嗯,”楚子航默默搭在腿上虚握成拳的手突然自顾自地抽动了一下:“路老师今天来机场是?”

 

“送个朋友。”电影拍摄他都要累成僵尸了,芬格尔那条老狗还一定要趁路过敲诈勒索他一顿小龙虾。

 

“楚导现在是要去哪儿?”

 

“可以的话,能不能麻烦您去剧组酒店?”

 

“回去剪片子?”

 

“我对这边不太熟,也没有什么其他地方可以去。”

 

“那午饭怎么办?点外卖?”酒店提供的盒饭有多清汤寡水,路明非印象尤深。

 

“嗯。”

 

“如果楚导没什么大事的话……”路明非直直地盯着前方的红灯,食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抠着方向盘。

 

楚子航扭头把视线转向左边,路明非的鼻梁挺直,车载空调呜呜作响,又是那阵无法忽视的热气朝他扑来。

 

“要不要来我家吃饭?虽然没什么好酒好菜,但胜在健康嘛,”路明非摸摸鼻子:“楚导您也别一天到晚吃外卖了,对身体不好。”

 

俗话说得好,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先抓住他的胃。路明非走南闯北多年,累积了一身的好厨艺,不说八大菜系样样精通,拿得出手的家乡菜还是有的。芬格尔提供的资料显示,楚子航和他是老乡。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楚子航低头,虚握的手又无意识地抽动起来:“……那承蒙您多关照了。”

 

 

02

 

楚子航其实没怎么设想过和路明非合作的那一天。

 

路明非是年少成名的演员,至今仍是圈内最年轻的双料影帝,不过三十而立的年纪就已经红透了半边天,有作品有票房还有国民度,光靠穿没穿秋裤就能上微博的热搜第一。而楚子航是近来颇负盛名的新锐鬼才导演,处女作便一举斩获了戛纳电影节和威尼斯电影节奖项无数,可在国内却没有多少知名度,按理说路明非不大可能会想到他。

 

这次合作是路影帝自己找上门的。

 

彼时楚子航刚从意大利启程回国,远在平流层的万里高空上,一条微信推送近乎邪异地挤进他开了飞行模式的手机里。

 

联系他的是圈内有名的制片人,平时颇有些交情,只等他下了飞机就是一通国内漫游打了过来。

 

“楚导?我最近手上有个本子您有时间的话要不要考虑一下?主角已经定了路老师,他也是这部片子的投资方之一,现在资本都已经差不多到位了,就差一个导演。”

 

“路老师……路明非?”

 

“哎对,就是那位。您有没有兴趣和路老师合作一下?”制片人谄媚得就像个拉皮条的。

 

“你把本子发给我看看吧。”

 

当晚楚子航的邮箱就收到了邮件,听说是路明非挑的本子,影帝眼光毒辣,他粗略翻了翻也能看出其质量相当不错,又是他最近比较感兴趣的纪实题材,楚子航没多想就接下了这个合作。

 

在和路明非正式见面之前,楚子航曾在微博上搜索过这个名字。

 

如果不是因为靠着一部处女作就拿到了双料影帝,大概路人们真的会以为他是个谐星或者当红段子手。

 

微博搜索界面的第一条就是一个短视频,点开是路明非为了电影宣传参加综艺节目的某个环节片段,这段综艺可谓是段子手路老师的成名作——

 

在节目组设置的游戏环节中,路明非作为嘉宾只有一百块钱的活动经费,被要求在三个小时内一边直播保持在线人数不低于十万一边想办法筹集两千块钱购买节目组的船票以前往录制的下一个地点。

 

视频一开头,就是路明非举了个手机一边直播一边走路的画面,follow PD才刚宣布完游戏规则。

 

恰巧当时路明非参加宣传的电影正是某部警匪片,他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为了无恶不作的银行抢匪,直播弹幕就开始嚷嚷路老师你快去抢钱吧,刚才旁边就有个银行,还是抢钱比较快。

 

路明非瞟了眼弹幕:“怎么能抢钱呢?我可是高贵的微博年费会员。你们一代互联网用户真的是,仁义礼智信水平全面倒退,有空还是要多背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弹幕:大家好,我是路老师的脸,他不要我了;感谢节目组给我一个看到人型锦鲤路老师性感做法,在线生钱的机会。

 

此时只见镜头一转,路明非看到了一家网吧钻了进去,嘴上还不停:“好,我们现在进了一家网吧,正在看直播的未成年自觉锁屏啊,学生还是要以学习为重,不然就会和我一样变成北大落榜生,只能去读北影。有句话怎么说的?今日我以北影为荣,明日北影以我为耻。”

 

这家网吧正好为了吸引人流在举办一场绝地求生的擂台赛。赛制很简单,一次二十的报名费,如果有谁能连赢三场擂主吃到鸡,就能拿到两千块钱的奖励。路明非一边掏口袋交报名费一边说:“今天我就教大家一课,什么叫做生活不易,多才多艺。”

 

至此硬核玩家路老师一屁股坐在电脑面前,全然不顾举着沉甸甸的机器却永远拍不到他正脸的摄像。

 

于是在这一段,路明非自己的直播镜头和游戏画面被后期放大,观众只能通过一个歪着的手机摄像头看到人类维他命路老师的模糊大脸。等到节目播出后,路明非还为此专门发了一条微博:“大家看到了吗?为了给我们节目手机赞助商打广告,我付出了多少牺牲。”

 

三场比赛下来,伴随着路明非宛如游戏主播一样的旁白,让这个环节简直变成了某平台的吃鸡直播。

 

诸如: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路老师抄起身边的平底锅就朝背对着他的一哥们砸了下去。

 

“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接下来就传授给你一记压枪技巧。”于是跟着就是一发精准爆头。

 

弹幕:今天的路老师也是金句频出,妙语连珠。

 

在直播观众接受骚话洗礼的一个多小时后,路明非顺利地拿到了网吧提供的两千块钱,提前完成了节目导演组布置的任务。

 

除了有颜有才,路明非出色的综艺感给他圈了不少粉,加之没有什么黑料缠身,逛一圈微博你能感觉路明非几乎是全世界追星女孩的墙头,不仅喜欢国内明星的认他,稍微仔细一点就可以发现,追韩系爱豆的,饭日本男团的,欧美圈的,腐圈的,甚至打游戏的硬核宅男都认他,俗称,绿了全世界的男人。

 

 

03

      

虽然楚子航是电影的总导演,但是本子是路明非挑的,剧本已经被翻烂了,而路明非和楚子航对于这部剧本的解读又出奇地一致。所以每每楚子航给路明非讲戏,都是一点就透,一讲就通。而这部片子是个大男主戏,一旦路明非够靠谱,拍摄进度立即随之日渐加快。

 

于是当楚子航在私下有机会进一步了解路明非,已经是夏末秋初,电影拍摄进程过半,剧组跑到了某个戈壁滩上时了。

 

他是在某个中场休息的午后撞见路明非的。

 

路明非当时正杵在片场外的保姆车旁,就看见楚子航抱着个玻璃杯出现了。

 

路明非眨了眨眼,楚子航好像也是有保姆车的,一时计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楚导好啊,您干什么去了啊?”

 

被喊了名字的楚子航停住脚步,举了举手里的玻璃杯,泡涨的枸杞随着小臂晃动的弧度欢快地摇来摆去:“打个水,路老师这是……不上车么?”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我车上的空调突然坏了,现在在联系返厂维修。”路明非浮夸地皱起了眉头,偷偷朝化妆师使了个眼色:“只是现在这个天气,化妆师的道具搁在外头没一会儿就用不了了,正愁呢。”

 

化妆师:路老师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

 

“您来我车上吧,我车上挺空的。”楚子航指了指不远处的房车,彬彬有礼道。

 

两句话就能登堂入室,心想事成,这难道便是上帝宠儿,人型锦鲤路老师的威力吗?跟在路明非身后,曾目睹了路明非贿赂朋友只为拿到楚子航资料的工作人员们,一时赶紧掏出手机再次转发起了某L姓男演员的一条微博。

 

微博内容其实很简单,堪称肤质逆天的路影帝新长了颗痘,然而却是长在头上的,被头发盖了个严实。当即饭圈某粉头放彩虹屁说这都是上天不愿在我们路老师脸上留下痕迹,未曾料想引得微博无数网友当作人型锦鲤激情转发,最后连#路明非长痘#这条话题都上了热搜榜第一。

 

“那真是麻烦您了。”路明非状似不好意思地笑笑:“等车子一修好我就让他们立马送过来。”

 

当然我们德艺双馨老艺术家路影帝在楚导的车上一直待到剧组离开戈壁滩,是后话了。常言道,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在片场,路明非给人的感觉也和节目差别不大,照旧插科打诨,活跃气氛。家有路老,如有一宝。

 

而在保姆车上也不例外。

 

楚子航这厢正喝着茶琢磨今天的几场戏,就听到那边在化妆的路明非:小刘我特别喜欢看你洗化妆刷,让我想到一句话,渭流涨腻弃脂水也,心里美美的。

 

剧组一天拍完刚收工,楚子航这边正在整理片子的素材,又听见那边在卸妆的路明非:小胡我的充电线在你哪儿吗?哎我知道我的手机还有百分之九十七的电,但是路叔叔今天要告诉你一个人生哲理哈。在强迫症眼里,手机,它不是一个无线设备,它是有线的,就像我们的耳机,充电线就是手机自身的一部分……所以小福我的线呢?

 

为什么要提出借车?他情真意切地后悔了。

 

 

04

 

刚入秋的戈壁滩风沙很大,常常吹得人迷蒙着眼睛找不着北,剧组的拍摄一度被耽搁了很久。整个剧组通常都有大段大段的时间等待合适的时机拍摄,为了给主角和导演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其他人员通常会把房车留给路明非和楚子航,不去过多打扰,至于这件事是谁提议的,暂且按下不表。

 

楚子航一边哒哒敲着键盘一边瞄了眼坐在斜右前方的男人,路明非戴着一副金丝眼镜,聚精会神地翻剧本,时不时还会抬起手缓缓摩挲下巴,又或是突然从剧本里抬起头盯着某处眼神逐渐失了焦,他逐渐从他身上找到了路影帝的影子。

 

这时他们虽然偶有交谈,但是更多的却是自顾自地做自己的事,路明非在一个人独处时周遭氛围和平时很不一样。楚子航说不出究竟是哪里不同,只觉得路明非浑身气质都不同了,就连那道招牌一样的笑容,都带上了一丝无力。

 

有些扎眼。

 

楚子航见惯了光芒四射众星捧月般的路明非,便觉得他天生该是笑着的,该是众人以为的那样一世顺遂的。只等回过头来才冷然发现,那个人早已在他不曾参与的过去中历了风霜,越了荆棘,留下一时盛名和一个在辉煌下苟活的影子。他不知风霜有多冷,不明荆棘有多痛。但他只愿他笑,不念他哭。

 

为什么呢?许是见惯了他笑吧。

 

他们身处的戈壁海拔很高,这天刺目的阳光穿过呜咽狂风裹挟的沙粒沉沉地打进保姆车,笼在路明非身上,阴沉的阳光深处,男人默默地坐着,仿佛有一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寂寥与无望吞噬了他,背影料峭如被冰封。

 

楚子航下意识脱口而出:“路老师。”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找他,路明非转过头来。

 

于是,冰雪消融,春光乍泄。

 

 

05

 

剧组在戈壁继续呆了没多久拍摄任务便完成了,接下来一整组的人又飞到了国内某个颇负盛名的影视基地开始最后的收尾,路明非演戏多年,呆在这边的时间比在家还多,车房齐全,也再找不出理由蹭楚子航的车。

 

路明非每天除了拍戏就发愁怎么找机会和楚子航独处,没想到后面时间一晃转眼就杀青了。路影帝正前脚和马上要登机的芬格尔抱怨楚导太难追了,一点都不主动,后脚就遇见了孤零零站在路边的楚子航。

 

……不然怎么说路老师上帝宠儿,人型锦鲤呢?

 

“楚导有什么特别的忌口吗?” 

 

“我太能吃辣,其他随路老师的便就行。”

 

“别叫我路老师啦,叫我名字就好,我叫你楚子航你不介意吧?”虽然路明非只比楚子航大了没几岁,但路明非出道成名早了有十年不止,何况他在圈内地位也高,按照娱乐圈的辈分来说,楚子航叫他一声路老师是正常的。拍戏的时候路影帝做贼心虚,不敢让楚子航叫得太亲近,憋了好几个月的话现在终于能说出来了。

 

“不介意。”楚子航摇了摇头。

 

路明非的房子在市郊,车程二十分钟就到了。小区里大多都是独楼独幢的花园式别墅,保时捷七拐八绕了好一会儿才停下,路明非一边倒车,一边解释:“当初为了躲记者,买的偏了一点。”

 

虽说是他的房子,但除非来这边拍戏,不然往常都是空着的,幸好前两天叫了钟点工打扫卫生,路明非心下万幸。

 

“这边不常住我就没买什么鞋,你要不穿这双?”路明非一开门就蹲在了玄关处的鞋柜前面找拖鞋,找了半天才翻出两双,他看看左手边上拖鞋印着的蓝色米奇,和右手边配套的粉色米妮,很是天人交战一番才没把手上的米妮递给楚子航。

 

楚子航微微弯腰接过路明非递来的米奇,指尖却不小心碰到了男人的手背,霎时一阵暖意从食指的末梢神经直冲向脑门,酥酥麻麻,他垂下眼帘瞥了瞥路明非脚上踩着的粉色拖鞋,不自然地应了一声好。

 

冰箱里的食材是今天早上助理帮他准备好的,路明非翻了翻冰箱,报出几个菜名。行差一步棋错一着端看今天成效如何了,总之稳中求胜,异国他乡,家常小菜肯定是不会错的。只要今天追得好,三个月内没得跑。

 

打算好了菜单,这边路明非就开始下厨了:“我先开始做饭了,你要是觉得无聊可以打游戏,我记得我买了一台PS4放在这边的。”

 

可隔了半天他都听不见个回应,路明非切菜的手一顿,转过头去。

 

“楚子……哎呦我的妈诶!”

 

楚子航直直地站在他后摆弄着一个遥控器,把路明非狠狠地吓了一跳,一下手滑菜刀咣当一声掉在案板上,没有见血算是万幸,没成想右手菜刀落了地后一时惯性贴上了旁边滚烫的热开水壶。

 

这才听到了动静的楚子航刚一抬头,就看见路明非迅速变红的右手食指,立马一步冲上前抓着路明非的手拉到自来水龙头下冲。路明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楚子航半圈到了怀里,来自身后的温度炙烫得难以忽视,路明非光是屏住呼吸僵直背脊就已经用了所有的力气,他悄悄把视线转向了楚子航的方向,男人侧脸坚毅,薄唇紧抿,眼里的认真像是要把他穿透。

 

咚。咚。咚。他听着自己的心跳如擂,生怕下一秒就传到这个人的耳朵里去。

 

不知过了多久,楚子航突然如触电般放开了路明非,摸了摸鼻子解释:“烫伤要用自来水冲洗伤口。”

 

摸完鼻子的手垂到了身后,楚子航悄悄捻了捻,也捻不去手上的灼热,或许烫伤也是会传染的。

 

“哦、哦。多谢多谢。”路明非如梦似醒地回道,把心底悄悄冒出头的喜悦压下去,机械地背过身去捡起刀又开始切菜。

 

尴尬的氛围一直到了午饭开始才有所好转。

 

楚子航第一口菜就尝出了不对:“这菜味道和我故乡很像,您也是H市人?”

 

“你也是吗?”路明非故作惊喜地问道:“你是哪所高中的?”

 

“我是仕兰中学毕业的。”

 

“学弟好啊,”路明非笑嘻嘻地夹起一筷子菜放在楚子航碗里:“我也是仕兰中学毕业的。”

 

“说起来今天我捂得那么严实,你是怎么认出我的?”路明非还记得上午在机场他还没自报家门就被楚子航叫破了,眼睛扑闪一眨不眨看着对面。

 

楚子航被那样一双亮晶晶的瞳仁望着,霎时愕然失语。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想要摸摸那双盯着他看的眼睛,伸了一半才倏地转变方向。

 

路明非瞪大了双眼,看着楚子航的手一步步靠近,抚上了自己的头顶,温温柔柔如和煦的春风。轻柔的触感还没停留多久,就见对面的人撤回了手,手上还捻着一片白色。

 

“你头上沾了纸屑。”

 

因为你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楚子航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06

 

杀青宴就在当晚,吃过饭后楚子航顺理成章地留在了路明非的书房处理公务,好不容易偷得浮生半日闲的路明非一屁股钻进了卧室打盹,等到差不多到了时间楚子航来叫他起床,才起身把身上睡得皱巴巴的衬衫换掉拾掇了一番。

 

等他们驱车赶往现场时,离宴会正式开始还有段时间,只有零星几个工作人员在场。路明非手下的员工当即发现他们的路老板是和楚导演一起到场的,知道些内幕的八卦人士立马朝路老板投去了勘破奸情的邪佞视线。路明非厚着脸皮无视了刺人目光,上前一把搂住助理小胡,悄悄说:等会儿有机会了替我给你们楚导多劝点酒。

 

小胡:……这我咋劝?

 

路明非掏出打火机,笃定:我不管,你看这是什么——

 

小胡:打火机?

 

路明非按下打火机,摇头:不,这是fire。

 

小胡:好的路老师,遵命路老师,我明白了路老师……可是您确定?

 

路明非点头,当然了,你可肩负着帮助老板追到老板娘的光荣使命,事成了给你加年终奖。

 

看楚子航那副样子也不是什么常年泡吧的人,酒量再好也肯定好不到那里去。等被灌醉了,他就可以顺势把人带回家,来他个两天两夜朝夕相处。路明非打了一手好算盘,却独独忘记了自己。

 

路明非作为电影投资方加上男主演,自然得是杀青宴席上的半个中心,而路影帝的酒量,说一杯倒都是高估了他。而自路明非出现在娱乐圈的酒场上叱咤风云开始,圈内出现了一种崭新的计量方式,我们时而可以看到下面这种对话——

 

某S姓女星:你能喝多少?

 

某C姓女星:我能喝七个路明非。

 

某S姓女星:哈哈哈哈那你喝不过我,我能喝十二个路明非。

 

于是杀青宴毕,路明非果然被灌得找不着北了,醉醺醺地趴在桌上像是谁家某个高考失利的失足少年。

 

可怜本来该护送路明非回家的胡助理为了任务也醉得差不多了,正愁怎么把路明非给送回家,就见楚子航上前几步一把捞过了路明非的手扛在肩上,说:“我把他送回去吧,我认识他家。”

 

接着楚导便顶着身后一溜的揶揄目光,把路明非背上了出租车。

 

小胡:老板,我咋瞅着这架势不太像老板娘啊。

 

路明非虽然很容易喝醉,但是酒品出奇的好,醉了以后让人省心又省力,楚子航没花多大功夫就把路明非扛回了家。路明非的卧室在别墅的二楼,楚子航把钥匙塞进外套口袋里后,犹豫了没几秒就揽过路明非的膝盖一把将他抱了起来。这里没有第三个人,把醉得不清的路明非背上楼实在是有点麻烦。

 

路明非看上去高高瘦瘦一个人,身子倒不轻,等楚子航把他抱进卧室缓缓放在床上时,背后已经出了一层薄汗。

 

这时路明非的酒终于醒了,他半睁了眼望着来人自言自语:“咦?你是谁……哦,你是楚子航呀,嘿嘿,你是楚子航呀。”

 

“嗯,是我。”楚子航坐在床沿应道,路明非醒了就不那么省力了,两只脚不住地乱动,他抓了好一会儿才捉住路明非的小腿,把脚上的鞋子拽掉。

 

“嗯……哦,对你是楚子航,你怎么来了?这里可是我家。”

 

“你喝醉了,我送你回来。”

 

楚子航顿了顿,还是一把拉住了瘫在床上的路明非,坐着更方便他脱外衫。可谁想他刚一撒手要去解路明非的扣子,人就立马软倒在了床上。楚子航拽了两三次,实在是没办法了,伸出左手半揽过路明非的腰,右手去解西装扣。这回路明非又不配合了,两手一抻搂住了楚子航的脖子。

 

楚子航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环在脖子上的手臂,劝道:“乖,把手松开,我帮你脱外套。”

 

“不要。”某个酒鬼冥顽不灵。

 

“为什么不要?”

 

路明非没回答,径直换了个问题:“……你什么时候走?”

 

“等你睡下我就走了。”

 

听到这里路明非突然自暴自弃地撒开了手,趁楚子航一个不注意缩回了床上,拿手臂遮着眼睛嚷嚷起来:“行啦行啦,我睡下啦,要走赶紧走。”

 

楚子航呆在原地慢了一拍才觉得路明非有哪里不对,俯下身缓慢但有力地挪开身下人的手,问:“……你不想我走?”

 

路明非醉得半红的眼圈里都是朦胧的水汽,他迷蒙着眼再一次抱住了楚子航:“我们不走了呗。”

 

透过盈盈的泪眼,他看见自己的倒影被深深地刻在那双漆黑发亮的瞳仁里:“自己说的话,将来不要后悔。”

 

路明非听完眨了半天眼睛才明白楚子航说了什么,一边缓缓摇头,他一边顺着楚子航下巴的弧度吻了上去:“不后悔。”

 

 

07

 

宿醉的头痛席卷了路明非,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昨天怎么就喝多了。

 

过了没几秒,路明非就放弃思考睁开了眼睛。

 

卧槽。

 

卧槽……

 

卧槽!

 

第一眼入目的是不知道谁的精壮胸膛,路明非僵着头一步一步向上望去,只能看见楚子航轻轻颤动的睫毛在晨曦中熠熠闪光。

 

这是搞啥?

 

是他搞了楚子航还是楚子航搞了他?

 

路明非到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了全身性的酸痛。行吧,知道了。

 

好死不死,楚子航这时突然醒了。他睁开眼,转头望了望路明非,就要凑过来吻他。

 

路明非连忙举起右手捂住了嘴,慌不择言:“你等下我牙还没刷。”

 

“没关系。”说着楚子航握住了他右手的手腕,慢慢掰开。

 

他赶紧又伸出了左手:“楚导你怎么能这样呢,你这是潜规则。”

 

“嗯。”楚子航又握住了他左手的手腕,为什么他看上去这么瘦力气还这么大?路明非的两手一动不动地都被楚子航控制在了头顶。

 

“我靠楚子航你这是承认潜规则了?”路明非扭动着做最后的挣扎。

 

楚子航当即一个顺势,便翻身把路明非压在了身下。楚子航深深望进他的眼里,然后俯下身去,在他的嘴角蜻蜓点水般覆上一个吻。

 

“跟我在一起吧,就不算潜规则了。”

 

此生我只愿你笑,不念你哭。

 

END

 

 

最近刀子写多了有点受伤,所以来更个小甜饼!

我真的有在日更看成日更2k的话,ps:假面同学你看我真的更新了!

上次开车补档补到我想吐,所以这次我选择放弃,有谁愿意为我开车的我给你跪下唱征服你看行不行。

之前那个ID不好称呼所以就改了个ID,大家可以叫我酷哥

才知道设置特别关心更新lof会有推送,非常感谢把我设了特别推送的小仙女,以及对8起我真的很啰嗦,看上面就知道。

下次有机会写这篇的番外,我想看师兄路总一起参加综艺!想看真人cp营业现场的论坛体!想看师兄在电影节上求婚!

评论 ( 66 )
热度 ( 2551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